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
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

搜索

论坛爱心公益活动激励政策(勋章申请及豆瓣奖励办法)

[复制链接]
泰然自若 发表于 2009-2-13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泰然自若
2009-2-13 15:58 6105 18 看全部

关注资阳发展,分享资阳生活~ 亲,登录和大家聊聊呗,结交更多本地朋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|  

x
九曲河论坛为支持资阳本地爱心公益活动特开设了[爱心公益]活动专版,我们在此呼吁与鼓励广大资阳市民朋友们支持并参与爱心公益活动,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!

爱心公益活动包括:无偿献血、爱心募捐、各类志愿者义工服务(看望孤寡老人、留守儿童、烈士扫墓…)等。
为对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的会员朋友们进行表彰及鼓励,特增加了论坛“爱心公益”勋章 ,凡参加过此类活动的朋友都可以申请。参加活动的朋友将给予丰厚的论坛豆瓣奖励。

勋章申请办法
参加无偿献血的朋友请在献血后上传献血证(需清晰辨认当次献血时间、献血量等信息),经论坛确认后颁发。(2009年1月1日后可申请)
参加其他爱心公益活动后,上传图片,经活动倡议者确认后授予勋章。

勋章申请地址
http://www.9quhe.com/thread-1237-1-1.html

豆瓣奖励办法
参加无偿献血的朋友给予当次献血量奖励:献200CC,奖励200豆瓣,献400CC奖励400豆瓣!
参加其他爱心公益活动的按当次活动设定的奖励数量奖励豆瓣。

再次向支持并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的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!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 楼主| 泰然自若 发表于 2009-2-1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然自若
2009-2-13 16:29 看全部
沙发依然自己坐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很小很可爱 发表于 2009-2-13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小很可爱
2009-2-13 17:43 看全部
献血量奖励:献200CC,奖励200豆瓣,献400CC奖励400豆瓣!

按照这样的比例

我准备献 2000CC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怪 发表于 2009-2-13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怪
2009-2-13 17:47 看全部
献血量奖励:献200CC,奖励200豆瓣,献400CC奖励400豆瓣!

按照这样的比例

我准备献 2000CC
很小很可爱 发表于 2009-2-13 17:43


这么猛?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很小很可爱 发表于 2009-2-13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小很可爱
2009-2-13 18:23 看全部
为了豆瓣
摸法阿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上下雨天 发表于 2009-2-13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上下雨天
2009-2-13 21:05 看全部
哇``还有豆瓣拿 安逸``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城哲小扑 发表于 2009-2-14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哲小扑
2009-2-14 22:39 看全部
..........
麻烦~~ 一次最多就只能抽400cc``
2K的话 你要两年半才能抽到```
或者你一年三次`` 也要差不多两年嘛`` 额```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很小很可爱 发表于 2009-2-15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小很可爱
2009-2-15 22:07 看全部
呵呵,这个当然晓得
一次性抽2000CC 人都洗白了

{:5_416:}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白兔 发表于 2009-2-17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兔
2009-2-17 08:45 看全部
{:6_489:}可爱是在放血``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纸币都是方的 发表于 2009-2-17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纸币都是方的
2009-2-17 08:55 看全部
没事     我拿来做血旺··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  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6105 | 回复:18

关闭

河马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创建于2008年05月07日,是以“分享城市生活,关注城市发展”为主题的互动型综合门户网站,提供各类资阳本地信息资讯服务。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发展历程
联系我们
本站站务
友情链接
新手指南
内容审核
商家合作
业务合作
商家入驻
团体合作

官方微信

官方微博

手机APP

依法办网| 关于我们| 河友守则| 小黑屋| 人才招聘| 版权声明| 资阳九曲河门户网
网站举报电话:028-26068888 地址:资阳市车城大道一段126号 网站举报邮箱:5699769@qq.com ( 蜀ICP备11016784号 )
Copyright © 2008-2019 Www.jiuquh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