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
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

搜索

【我的青春照】我的青春

[复制链接]
小幸运 发表于 2019-5-4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幸运
2019-5-4 14:23 391 12 看全部

关注资阳发展,分享资阳生活~ 亲,登录和大家聊聊呗,结交更多本地朋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|  

x
那年17
最年轻的照片

【我的青春照】我的青春

【我的青春照】我的青春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豆瓣 +540 贝壳 +4 收起 理由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 + 540 + 4 感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 发表于 2019-5-4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亲参加“五·四”青年节线上主题活动晒出#我的青春照#,已为亲奖励540豆瓣+若干贝壳!参加就有奖喔,亲们速发帖吧!
http://www.jiuquhe.com/thread-169811-1-1.html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泰然自若
2019-5-4 14:26 看全部
17岁那年的雨季~哈哈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小幸运 发表于 2019-5-4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幸运
2019-5-4 14:30 看全部
泰然自若 发表于 2019-5-4 14:26
17岁那年的雨季~哈哈

下雨太久,把我泡肥了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刘德华不是我的菜 发表于 2019-5-4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大家都在晒 点赞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泰然自若
2019-5-4 15:19 看全部
小幸运 发表于 2019-5-4 14:30
下雨太久,把我泡肥了

托祖国繁荣昌盛的福!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unbodangyang 发表于 2019-5-4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unbodangyang
2019-5-4 16:38 看全部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意琢魅影 发表于 2019-5-4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琢魅影
2019-5-4 17:48 看全部
成长已慢慢接近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红兔-资阳 发表于 2019-5-4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兔-资阳
2019-5-4 22:34 看全部
美美哒――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注资阳 发表于 2019-5-4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资阳
2019-5-4 23:24 看全部
现在遭饿廋了!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  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小幸运
高中一年级给TA私信

查看:391 | 回复:12
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创建于2008年05月07日,是以“分享城市生活,关注城市发展”为主题的互动型综合门户网站,提供各类资阳本地信息资讯服务。
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发展历程
联系我们
本站站务
友情链接
新手指南
内容审核
商家合作
业务合作
商家入驻
团体合作

官方微信

官方微博

手机APP

依法办网| 关于我们| 河友守则| 小黑屋| 人才招聘| 版权声明| 资阳九曲河门户网
网站举报电话:028-26068888 地址:资阳市车城大道一段126号 网站举报邮箱:5699769@qq.com ( 蜀ICP备11016784号 )
Copyright © 2008-2019 Www.jiuquh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