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阳九曲河门户网

搜索
查看: 4116|回复: 14

资阳内才网什么鬼?!差点走错!应该是资阳优才网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2 15:45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忍不住吐槽下,请大家注意了。我上周离职了得重新找个工作,想起上个月3月份逛万达的时候看到春季招聘会,又在哪看到哦这个内才网的广告,以为是一家,就去内才网站看了下,打了写起招聘的企业电话咨询,你猜怎么的!

别个企业说没在这个内才网发布过,你投了简历我还是看不到,你去关注公众号资阳招聘注册投递简历就对了。

我搜索公众号了才看到不是一个网站哦,应该是资阳优才网,不是啥子内才网。这个太不负责了嘛,乱发信息,早晚要亡!好得没有遇上骗子之类的,要不然要找它说事!发个帖大家认准了!
image_edit_0.png
image_edit_1.png
image_edit_2.png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发表于 2019-4-12 15:49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资阳招聘才是对的 信息也多得多,投了几个单位,不晓得月底前找得到工作没得,求祝福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才网是河马他们的哒  认准河马脑壳塞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1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则 发表于 2019-4-12 15:50
优才网是河马他们的哒  认准河马脑壳塞

你说那个卡通娃儿?我不晓得,只是有点印象有这个平台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遭骗就对

       找工作不容易啊

楼主加油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企业没去注册怎么会有发布他们的信息呢???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7 通过2019新版APP 点击下载 | 显示全部楼层
G大调的悲伤 发表于 2019-4-12 15:54
企业没去注册怎么会有发布他们的信息呢???

那个内才自己去抄的信息,招人的单位根本不晓得,浪费我时间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为啥要辞职呢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辞职需要很大的勇气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2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028-26068888   这个电话可以哦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