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

资阳九曲河门户网

搜索

管教教育7、8岁女孩的方法?《胡小闹日记》让女儿的优点越来越多

[复制链接]
家有小宝66 发表于 2018-3-1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家有小宝66
2018-3-1 16:49 3763 1 看全部

关注资阳发展,分享资阳生活~ 亲,登录和大家聊聊呗,结交更多本地朋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|  

x
怎么管教7、8岁的女孩子?这还不简单嘛,女孩子可比男孩子容易管教多了。一套好书就可以搞定啦。
我来现身说法,向您推荐一套深受小学生欢迎的课外读物——儿童文学作家乐多多出版的《胡小闹日记》系列,我家孩子最爱读的就是这套书了。
61.jpg
孩子看了这套书之后,很多地方都有改变,学习成绩提高了,会听讲了,连带着人也自信了,变得开朗了。一年级的时候在台上不敢自我介绍,现在三年级,已经敢表演唱歌了,真的变化很大!
我也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,他们也非常满意,觉得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自己省心多了!原因无他,因为这套书的主打就是:这是一套让家长放心、老师省心的书呀!我在给孩子买书时看到的。
这套书的作者乐多多通过这套书传达出来的教育观念很新颖,广受家长和老师们的认同。这个观念就是:最好的教育就是让孩子通过阅读进行自我教育。
而确实也是,我周围很多家长就反映,孩子读了“胡小闹日记”后不拖拉了、不马虎了,还爱学习了;孩子读了“胡小闹日记”后懂事了,像是长大了两岁;孩子读了“胡小闹日记”后当上了班长……
95.jpg
个人觉得,是孩子们的改变和进步,让家长和老师对套书有了认同感,所以他们对这套书的评价才这么高。如果您家也有小学生,我觉得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,都可以让孩子读一读,成长看得见呀!
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曾经De曾经 发表于 2018-5-22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De曾经
2018-5-22 13:25 看全部
你这软文我必须大写6666!
生活在资阳,爱上九曲河~ 发帖、回帖,早日毕业领好礼!下载手机APP爆料奖积分、奖现金!豆瓣商城上新超多礼品,积分免费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  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3763 | 回复:1